绿都华东战疫故事丨坚守防疫一线,当好业主暖心“守护者”
发稿时间:2022-05-13 17:29:49 来源:绿都物业 浏览次数:-

以责任,换安心。 

这是一句空谈的口号,而是绿都华东全体物业人员战斗防疫一线,保卫业主健康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顾疫情爆发至今,绿都华东各项目物业人员用不舍昼夜的守护,将点滴美好化为一簇簇微光,汇聚成闪耀星河,替绿都业主点亮了这个特殊的春天。

绿都华东战疫故事丨坚守防疫一线,当好业主暖心“守护者”

近一个半月以来,上海各地区饱受疫情肆虐。随着防控政策的不断升级,许多社区进行全面封控管理,社区居民面临生活物资紧缺难题。但在绿都绣云新都,却是另一番景象。                                   

图片

绿都绣云新都·实拍图

3月27日晚10点,上海绿都绣云新都进行全面封控管理,正当小区业主为物资紧缺而发愁时,物业工作人员早已做足准备。从业主日常所需的蔬菜、牛奶、水果到奶粉、尿不湿,全体物业员工发动身边各类资源,积极联系周边小区商户、团购组织,对业主所需物资品质进行细致甄别后,集中采购、统一消杀,最后由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进行无接触派送。物业团队,从早上八点配送至次日凌晨三点,保证让业主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图片

图片

绿都绣云新都·实拍图

同时为了解决疫情封控管理下,业主的日常用药、医疗需求,绿都绣云新都物业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及社区民警,派专人负责为有需求业主买药、送药,全程无接触配送到家。对待园区内待产孕妇,物业工作人员轮流跑腿,及时上报社区,联系定点医院,领取放行条,在做好防范、消杀的前提下,保证业主可以正常进行产检......        

图片

绿都绣云新都·实拍图

城市不是孤岛,即使疫情肆虐,只要我们和业主心系一处,仍然可以冲破封禁的困境。       

卿心不负,对于绿都绣云新都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在这次疫情大考中做出的满分答卷,所有的绣云新都业主都表达了由衷地感谢,自发为物业捐赠口罩、泡面等物资,更加坚定了双方抗击疫情、走出困境的信心。

绿都华东战疫故事丨坚守防疫一线,当好业主暖心“守护者”

 近期以来,杭州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      

在得知杭州出现首例确诊病例的第一时刻,绿都杭州各项目立刻有效组织起全体物业服务人员,落实防疫工作安排。在小区出入口设立体温检测点,测温、人车出入登记;在社区内部,安排人员进行消毒消杀,对电梯按键、电梯轿厢、走廊扶手、社区游乐设施、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覆盖式消毒。                                

图片

杭州绿都项目·实拍图

对于居家不方便外出的业主,提供了快递寄取到家,短信提示等暖心服务;利用朋友圈和业主群第一时间更新防疫消息,以及社区消毒情况......此外,针对与病例同轨人员,第一时间按照官方要求进行隔离,立刻向上级反映,并联系社区等进行联合行动,隔离不隔爱,使业主感到暖心与安全感。                                  

图片

图片

杭州绿都项目·实拍图

疫情面前物业与业主们心与心相互照应,自会燃起希望和爱的火花。绿都华东物业服务人员强烈的责任感逐渐汇聚爱的暖流,让温暖的力量悄然沁入人心,在这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里中氤氲开来。


绿都华东战疫故事丨坚守防疫一线,当好业主暖心“守护者”

好的服务,静默、隐匿却恰如其分;好的物业,细腻、诚挚,让美好归心。

苏州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威胁,让本该充满欢身笑语的春天变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家园保卫战!苏州水畔名著社区里没有了左邻右舍的往来,少了一种热闹,多了一份责任。考虑到业主们为了共同阻断疫情的蔓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减少了外出和聚集,用“宅家”的方式作为默默为社会做贡献的方式。绿都物业服务人员,急业主所急,先业主所想,为业主们准备了“精洗”活动,让居家生活多一些温暖。        

便民洗车活动于4月20日在苏州水畔名著社区顺利举行。早上9点,平日忙于维护园区秩序人员、保洁大姐、工程师傅和客服管家们,化身成洗车洗地毯小能手,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清洗车辆。车主们看到自己的爱车被洗的焕然一新,十分开心,表示非常感谢物业工作人员!     

图片

绿都水畔名著·实拍图

“病毒可以隔离,人与人之间温暖不会被隔离”,此次疫情让我们体会到邻居之间的温暖配合,也感受到绿都物业员工的敬业付出,亦明白到建设一个美好的社区,离不开邻里之间的守望相助和相互扶持。

绿都华东战疫故事丨坚守防疫一线,当好业主暖心“守护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南昌市开始了从未有过的全员核酸工作。尽管是紧急应召,训练有素的绿都物业人却忙而不乱,严格按照政府工作安排,借鉴其他城市分公司的优秀经验,上下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绿都业主们也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后来变得平和井然有序。

图片

绿都阳光上东·实拍图

2022年3月18日,是一个不眠之夜,也是感人、难忘的一夜。南昌的天气说变就变,白天暖阳高照,气温高达22℃,夜晚寒风细雨,气温骤降至10℃,虽然有防护服的包裹,但还是无法抵挡低温的侵袭,但面对排着长队的业主们,医护人员和绿都物业人仍然坚守一线,毫不退缩,顾不上喝水、吃饭,一直坚守在岗位,维持好核酸检测的秩序,直到凌晨两三点大家才陆续吃上了热乎饭,有的甚至到凌晨五六点才回家,看着他们累得微微佝偻的疲劳背影,现场有些业主双眼不禁凝满了泪花。                           

图片

绿都丹石街区·实拍图

得知部分业主不方便下楼进行核酸检测,绿都物业人与医护人员沟通上门做核酸,在所有人的积极配合下,核酸检测顺利进行。累是肯定的,但是看到大家都安然无恙,核酸现场的秩序井然,大家内心便感到一阵的暖心与自豪。   

绿都物业人的坚守和奉献,屡获业主们的点赞,也相继收到了夸赞与支持,一个业主特地发来信息:“你们的态度很暖心,服务很专业,工作很细心!”

社区干部说:“感恩有你们,南昌一定会平安的!”。

真正有温度的服务,总是在细节处彰显关怀,防疫的全员而动和贴心服务不过是绿都华东物业服务日常工作中的一个小小缩影。

我们始终坚持守护在绿都华东业主的第一线,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脚踏实地,为您提供智慧、便捷、健康、温情的服务,一起让美好持续发生。